圈地自萌√不定时撸文撸画√

关于

【Creek】Craig Don't be Silly(11-12)

11

Craig已经有整整几天睡不好觉。
脑子里Tweek努力地护着Emily的姿态让他耿耿于怀。
他不停的回想起Tweek紧皱着的眉头、用力抓紧衣服的手指以及写满惊慌和疑惑的双眼。
Craig忍不住低声咒骂起自己的鲁莽 却又觉得心里始终不能舒坦起来 于是他重重地翻了个身 将脸深深地埋进了柔软的枕头里。
 
其实那天晚上直到最后也没能发生什么 Emily的索吻终究还是被Craig给搅黄了 Tweek只能是充满歉意地执意要把还在偷偷抹着眼泪的Emily送回家。
临走的时候Tweek还有些责备地看了Craig一眼 然后在转身离开之前对他轻声说了晚安和明天见。
而Craig只是沉默地看着他慢慢走远 至始至终没有再开口说一句话。

街灯下Tweek的右手被女生主动地牵着 Craig觉得怎么看怎么刺眼到不行。
 
啊啊啊啊啊。
Craig觉得自己不能再好了。
天知道他中了什么邪魔歪道 嫉妒像葳蕤的杂草一样在自己心里疯长。
没错 那确实是嫉妒的心情。
以及 想要独占的情绪极速膨胀。
 
他的脑子里老是回想起Kenny那句似笑非笑的“you'll be sorry”。
该死的Kenny 该死的后知后觉。

——他真的好喜欢Tweek。
 
他想回到自己提出分手前的那天下午——天气刚刚好 Tweek刚刚好 他自己也刚刚好。
一切都恰到好处。
他一直都欠Tweek一个道别的吻和一句温柔的明天见。
他想把所有这些都还给Tweek。

可是可是,Tweek——他的Tweek已经不再是他的了。

仿佛遭受了迎头一击般的 Craig觉得自己这次真的玩儿大了。
他在心底重重地哀叹了一声 扭过头用余光瞥见Stripe正安静的蜷在它的小笼子里 以一种仿佛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般的姿态。
它稍稍抬眼和Craig对视了一下 很快又闭上了眼睛。


12

Craig想起之前每次Tweek到他的卧室里来的时候 Stripe总会表现得特别兴奋。
它会没头没脑地一头冲向笼子边缘最靠近Tweek的方向 嘴里还一边吱吱吱吱地叫个不停 然后它会抬起自己的小脑袋眼巴巴地望着Tweek 就差像渴望救赎的囚徒一样把两只小爪子都抓在笼子上了。
每当这时Tweek总是会嘴角含笑的弯下身去 他的眉眼会弯出特别好看的弧度 他会探出自己的一根食指从笼子的缝隙里伸进去 宠溺地摸摸Stripe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
Stripe立马就会发出细小而满足的声音 它甚至还会强行抬起自己的小肉爪轻轻触碰Tweek那根细长白净的手指。
那时Tweek的脸上总是会露出特别开心且纯良无公害的笑容。

就像是冬日窗外那片阳光一样温暖绚烂。

想到这里 Craig忍不住有些愤愤地看了一眼此时已是背对着他并且已经懒洋洋的睡着了的Stripe。
——你竟敢......
——哦不不不不我绝对不会堕落到去嫉妒一只豚鼠!
Craig用力地甩了甩自己的脑袋 悲剧地发现自己的心里无法自拔地酸爽无比。

他已经没有办法再忽略自己的心情了。
人说当你察觉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时候 心里发出的第一句感慨会是——我完了。
Craig此刻算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

他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Tweek 可笑的是 这竟然就发生在他们分手后一个星期不到。
而且还是他自己提出的。

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从很早以前就已经喜欢上了Tweek 只是因为自己太过于习惯了对方的存在 所以才会看不到Tweek全部的好 所以才会听不到自己的想法 所以才看不清自己的心。
是不是因为他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是拥有着Tweek的 所以才会觉得对方的陪伴理所当然。
 
而事实足以证明他错了 并且错的相当彻底。
他好不容易渐渐地看清楚了自己的心后 却悲伤地发现自己竟离Tweek的心越来越远。
其实他从来就没有主动去了解过Tweek的想法 他看起来似乎是对Tweek很好 但真相却是——他的Tweek一直都在单方面的包容和迁就着他。

Tweek实在太温柔了 他的心里谁都有 就是没有他自己。

Craig此刻突然很想冲去Tweek的家。
就算现在已经是半夜三更黑灯瞎火、就算屋外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就算空气冰冻三尺呵气成霜他都不管。
他就是很想穿越一切去见Tweek。
他会在一口气跑到Tweek家门口的时候强装镇定地轻轻敲门 然后只需稍等片刻 他的Tweek就会走过来为他打开门。

他的Tweek会穿着浅色的睡衣 他抬手握着门把手的时候宽松的袖口会滑落开来露出一截纤细白净的手臂 如果他是已经睡着刚被吵醒的话 他可能还会在拉开门的同时抬起手来揉一揉眼睛。
几小撮金毛顽皮地翘了起来 他的Tweek会是一副可爱到炸的模样。
然后他就会惊讶地发现眼前的人竟是Craig 然后他就会紧张的发抖 还会手足无措地去扯衣角。
这个时候Craig就会伸手把Tweek拼尽全身力气地、温柔地抱紧在怀里。
 
Craig会把头埋在Tweek的颈窝处 他会醉倒在对方满满当当的香喷喷的味道里。
Tweek一定会条件反射地伸手环住他的背 然后在他的怀抱里渐渐停止颤抖。
Craig会抬起头把自己的额头贴在对方的额头上 然后轻轻地蹭几下。
嘴唇一张一合开始不由自主地低声说着一些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甜蜜情话来把自己的心展示给Tweek看。
 
——他一定会吓坏的。
 
Craig庆幸自己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情 他想挽回一切。

阳光穿透云层照耀人世间 我脱出人潮来到你身边。
他希望现在还不算太晚。
   

【未完】
Ps.好久不见 摸鱼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水散人 | Powered by LOFTER